Friday, March 25, 2011

《大秦帝国2》热拍 沈佳妮:还真有p点穿越

  演历史正剧台词很难背

  沈佳妮:在《大秦帝国》中,我和王学兵演一对夫妻,王学兵演一个很有名的大将军白起,我演的是他的妻子赵曼,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我们俩合作很愉快,王学兵的演技也非常好,我们合作起来很默契。其实王学兵表面上看起来有点霸气,但是私底下非常平易近人。而且有时候还会跟我商量怎么演,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

  沈佳妮:我之前演的大多是一些现代题材或者战争题材的戏,像这样的历史正剧几乎没演过,这是我跟丁黑导演的二度合作。我要从年轻一直演到老年,这也是我首次演老年的角色,看着自己的造型非常逼真。演老年其实还不是最难演的,因为造型出来后,我的整个状态就有了,最难的是背台词,全都是文言文,很难背。

  沈佳妮:对的,我们俩都是中戏的毕业生,巧合的是当初三试的时候,我俩还搭档演过小品。后来一块儿考进了中戏,但是一直没有合作,这是我们分开9年后的首度合作,感觉非常默契,闲暇时我们就聊一聊上学时候的趣事,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新剧搭档凌潇肃无压力

  沈佳妮:对,还有一部是《从军记》,我在里面扮演一名宫女。这两个剧组我都要跑,时间上会非常紧张,不过我的通告会尽量安排开,一p边是古装,一边是清朝戏,还真是有点穿越。   

  沈佳妮:我跟他并不认识,你说的压力应该指的是和姚晨的事情吧,我并没有什么压力,毕竟是人家的私事。而且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应该会有很好的合作。

   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