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路R劲御景城VIP客户温泉之旅圆满落幕


  R2011年3月26日,路劲御景城为回馈广大客户,组织了VIP客户阿尔卡迪亚天然温 泉一日游活动,在这个春回大地的时节,为客户提供了一次走进自然、荡涤身心的温馨之旅。

  客户们游览了聊城东昌湖后,便来到了有鲁西"西双版纳"美誉的阿尔卡 迪亚温泉。阿尔卡迪亚温泉位于东昌湖西南畔,占地面积200余亩,地上建筑面积 近70000平方米,是一处集"中式园林建筑"和"江南水韵风情"相融合的五星级 温泉养生胜地。可满足中高端政务接待、会议会展、商务休闲、养生度假客人的 多种需求。

路劲御景城VIP客户合影

客户游览东昌湖

    导游高举"路劲地产"旗帜

    到达目的地后,客户们纷纷走进在阿尔卡迪亚温泉,在风情各异的温泉之间 流连忘返。同时路劲地产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令客户在泡温泉休憩之间也 能令味蕾开怀,此次活动不仅让路劲御景城的客户得到了极致的享受,也体现了 路劲地产深厚的人文情怀。

  在旅途中,路劲地产的工作人员宣布了2011年购房的奖励政策:老客户介绍 新客户,新客户正式签署购房合同后,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均可获得1000元奖励, 客户可选择冲抵房款,也可选择兑换1000元银座购物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