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乔振宇化身腹黑管家:不i憷内心戏 敢为爱私奔

  乔振宇:其实他是个好人,因为他背负着母亲的"潜伏"任务来到周家,母亲给他灌输了很多东西,但是随着在周家的时间越来越长,他觉得现实和母亲灌输给他的完全相反,他又反过来试图改变他的母亲。

  乔振宇:我是学舞蹈出身的,肢体表达是我的强项,但这个人物的言行举止都很拘谨,内心戏很多,很多时候只能靠眼神和台词把他的内心展示出来,这对演员来说是最大的挑战。他那么爱周家大小姐,却不能表白,真的是挺痛苦的。如果换作是我,我肯定直接对她说:"我喜欢你,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哪怕我们私奔。"

  乔振宇:甘婷婷是个很开朗又很懂得照顾人的女孩。比如说每次在剧组吃饭的时候,她都会为我夹菜,还说:"多吃点,你太瘦了。"真的很贴心,弄得我很不好意思。我现在还在等待缘分,到一i定的时候,双方都会有默契,才能真的在一起。

  乔振宇:其实当时四阿哥和八阿哥两个角色任我挑,只是因为我在赶拍《大盛魁》,所以错过了。现在想想也没有什么可惜的,人生总会有些失之交臂的事。我还是祝贺何晟铭,我想如果让我来演的话,肯定是另外一个样子,我希望收视率能更好。

   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