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湖北东方国旅期待中甲开门红 强援本科伤X愈确定出战

  队员们高昂的士气之下,主教练李晓原本悬着的心也终于在赛前踏实下来了,之前最为担心的本科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将肯定可以出战今日的比赛。除了本科,前两X天扁桃体发炎的姚翰林也基本无大碍了,出战不会有什么问题。

  人员重归齐整,让李晓有了大展拳脚的底气。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李晓在前场排出了更具攻击力的进攻组合:之前顶替本科出任前锋的周燎并没有退出主力阵容,而是出任前腰,原来的前腰姚翰林则拉到右路,即前场攻击组合由原来本科-姚翰林的"二人转"变成了本科-周燎-姚翰林的"铁三角"。"要赢球当然就要大胆进攻,"训练结束后,李晓说,"明天是新赛季的第一场,又是主场,我们希望用一场攻势足球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胜利。"

  另据悉,鄂军的首场比赛引来商家的关注,光谷地产以30万元的价格冠名本场比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