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貝g興教您鑒別真假左旋肉鹼 助您健康減肥

近期網絡上出現了一篇名為《含左旋肉鹼,咋檢測不出》的文章,文中指出,在走訪中,發現有的品牌根本測不出左旋肉鹼。文中引用的為本公司產品即"貝興牌左旋肉鹼茶多酚膠囊"的產品包裝盒,雖然中隱藏了該品牌的LOGO,但依然給本產品及本公司帶來了極壞的影響。

文章《含左旋肉鹼,咋檢測不出》中引用的

為此,貝興教您鑒別真假"左旋肉鹼",防止上噹受騙。

1.從外包裝看,假冒產品包裝花樣繁多,有盒裝和瓶裝的,而正品只有盒裝,內為鋁箔膠囊。

2.從內包裝看,假冒產品為金色鋁箔,無品名、批准文號、制造商、保健食品標志,而正品埰用銀色純鋁箔加壓成型,鋁箔上均印有保健食品標志、品名、批准文號、制造商等字樣。

3.從包裝內藥品看,假冒產品為綠色膠囊,數量在9—12粒不等,而正品所埰用膠囊殼均為白色,且每板10粒裝。

4.另外,正品板裝內包裝均埰用純鋁復合袋,以防潮濕。

下真假"左旋肉鹼茶多酚膠囊"圖。

                           

  制假售假均屬違法行為,凡參與的單位或個人,一經查實,本公司將通過法律途徑依法追究責任。  

責任編輯:戴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