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傳《IL2:CLoD》受制於育碧防癲癇機制

据俄文論壇傳出的消息稱,1C Company正想辦法將育碧強加的防癲癇機制弄成可選項,使《IL2:多佛白崖》IL2: Cliffs of Dover俄文版不受其制約。

由於該作交由育碧發行,因此育碧在此事務上擁有發言權。其防癲癇機制逐幀比較像素亮度,若噹前幀某像素亮度較前一幀過高,則強制將其亮度降至某閾值下。於是,整部游戲為此被弄得面目全非,不僅無法支持SLI,連單卡傚能也大受影響。

有消息稱Oleg領軍的1C Maddox Games團隊以前沒經歷過這種事IL2 1946在相關法規誕生前就已面市多時,他們把歷經多年開發完畢的《IL2:CoD》送交育碧審核,沒能通過後者的癲癇觸發測試。可留給他們的時間已然不多,而育碧則堅持問題不解決不會發行該作。於是強行加上亮度變化檢測機制,成就噹前這一倉促侷面。

早在2008年,英國及歐洲游戲開發商就達成一緻,同意在游戲面市前進行防癲癇測試。有玩傢批評1C Company不僅忽視了此問題,在問題暴露後還封鎖消息,玩傢得從俄文論壇獲知相關信息。

附該作開發人員訪談:

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