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装修风格探讨 2011美m家款式

  家居设计简单的说,就是家庭居住环境、办公场所、公共空间或者是商业空间的整体陈设风格以及饰品设计搭配。通过对各种元素家具、饰品、灯饰、布艺、光线等的组合,让空间传达出不同的风格、氛围、感觉。可以运通在各种商业卖场、房地展示产样板间、家庭布置等等。

  低碳是当前最热的环保话题。从交通旅行到家居生活,低碳概念涉及到人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低碳生活,家居业似乎已领先一步。从环保材料到环保装修,从砍伐树木到建设速生林,从发光顶设计到太阳能灯具……低碳家居生活正在流行。

  《阿凡达》里的潘多拉星球,传递的是人们对于自然的思索和对未来的幻想;大牌时装秀中,总有些大胆前卫的服装;2012年的语言……家具世界中,也不乏前卫超时空的新设计,它们打破了传统,看似不可思议,但却都是有着科学依据的。我们把奇怪材质、造型的东西称为具有未来感,其实今天的时尚就是未来的普通,这些前卫怪异的玩意迟早都要融入日常生活。

  门上贴有秦叔宝和尉迟公二位"门神",客厅摆的是古色古香的明式家具,书房少不了文房四宝,卧室里能见着绣着鸳鸯的绸制帷帐……这不是在描叙哪个已经划为"文物保护单位"的大户人家,而是在告诉你一种家居装饰的新风尚。说"新"也不新,因为这些居家配饰品都m具有悠久历史或是赋有传统、民族文化特色,它们正悄然回归现代中国家庭,成为时尚、流行的新注脚。

  观望新一年家具设计流行趋势风向标,"金属风"当是2011年家居流行亮点。金属之色可以在家中的任何一个角落尽情发挥。从顶到地,从家具到饰品,希望在家中呈现的金属效果,只要想得到的,都可以做得到。编辑:-淑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