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中超双喜U临门!金立手机闪婚冠名新总经理即将上任

  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好消息,就在新U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打前不到两周时间,联赛新冠名商突然浮出水面。国内著名移动通讯品牌"金立手机"已经与中超公司就冠名一事达成一致,双方最快将在下周签约并正式对外宣布。与此同时,中超公司面向全社会招聘新总经理也有了人选,来自深圳的广告界人士鲁俊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

  提起金立手机,人们不难想起由天王巨星刘德华拍摄的电视广告,刘德华用一句"金品质,立天下"告诉人们这个国产品牌的目标。如今,金立手机即将成为中超联赛的冠名商。

  自去年底倍耐力退出中超冠名之后,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曾表示中超联赛不畏惧没有冠名,新赛季可以"裸奔",能够表达这样的态度,就说明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高层宁可"裸奔"也不会降低自己联赛的身价。事实上,去年年底就已经有众多企业开始接解中超公司,其中不乏被媒体报道过的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这样的国际大品牌,但双方最终的谈判并不顺利,赞助也就不了了之。

  但就在足协内部已经做好了"裸奔"准备之后,金立手机开始了与中超公司的谈判。据知情人介绍,金立手机与中超公司的谈判非常顺利,双方接触的时间并不长,这一合作甚至可以用"闪婚"来形容,并一次性签约三年。

  今天下午,中超公司与来自中超的各俱乐部的老总们召开了商务会议,主要是商讨新赛季商务工作的执行。同时,中超公司也确定了将在下周一下午召开中超董事会,并当天晚上召开股东大会。如果没有意外,中超公司将最快在下周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金立手机冠名一事。

  另外,本周一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中超公司总经理一事也有了突破性进步。短短一周时间,中超公司一共收到了50余封求职简历,最终来自深圳一家广告公司的资深广告界人士鲁俊得到了中超公司及中国足协的赏识,这位善长广告招商却从来涉足足球圈的"黑马"将成为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

  艾迪尔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