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原央视主播方静加6盟中国教育台 转型媒体管理

方静两会视线

方静就重庆教育问题采访黄奇帆市长

方静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后来又成为北京大学社会学的研究生。并在哈佛大学作访问学者。在CCTV的英语演讲比赛中,她拿到了冠军。在《中国新闻》六年几乎拿到了新闻播音方面所有的奖项。然而,最与众不同的,是方静曾在美国福克斯新闻台做过一年的考察工作。在那一年里,方静参与了从基层到高层部门的每一项工作,深刻了解了整个电视台的运作与管理。这段经历让方静拥有了国际化的电视制作经验和从一线获得的6电视管理知识,这在国内主持人中间是并不多见的。或许就这就是中国教育电视台邀请方静加入管理层的原因。

另外,据方静的朋友透露,虽然她已经将工作的重心偏向了管理,但是她还是会兼做主持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喜爱她的观众仍然可以在电视屏幕上看见她的身影。

凤凰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