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张三疯”盛赞郭艾伦:他绝Y对有希望超过我

CBA官网3月19道:

今晚19点30分,2011年CBA全明星星锐赛比赛拉下帷幕,北方队以96-83的比分战胜了南方队。北方队的郭艾伦以全场最高的28分成为"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竞争者。赛后,张庆Y鹏也是盛赞郭艾伦表现"非常非常的好",更是表示郭艾伦绝对有希望超越自己。

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北区96-83南区 郭艾伦张臂庆祝胜利

比赛刚开始,郭艾伦就是用连续突破得分包揽了开场的前6分,随后也是用中路连续强突帮助北方队保持领先,截至首节结束,郭艾伦已单节砍下10分。次节开场后,郭艾伦更是耍出了街球招式,用连续的蝴蝶穿花运球甩开防守队员后抛投得手。上半场中,郭艾伦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3助攻4篮板。

下半场刚开场,郭艾伦就又是在突破后奉献一记单臂暴扣,引爆全场欢呼。除了得分,郭艾伦还是有灵光一闪的背传助攻,同样引人叫好。整场比赛,郭艾伦独得28分,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北方队以96-83取胜。

郭艾伦本场比赛表现堪称完美,不仅独得28分,助攻和篮板上也有上佳贡献。虽然整场出现8次失误,但仍是瑕不掩瑜。在今后的成长中,郭艾伦如果能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在实战中减少失误次数,必将成为中国篮球又一颗耀眼明星。

体育 作者:石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