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热火旧将难舍迈阿密 如果球队需要我Y们还会回来

体育3月19道:

去年夏天,在勒布朗-詹姆斯做出那个足以让全联盟为之震动的决定之后,热火队的帕特-莱利就完成了闪电交易,将迈克尔·比斯利送到了明尼苏达,在这笔交易完成后的第二天,已经效力热火六年的小前锋多雷尔·赖特也被送到了加州。这两笔交易让热Y火有更灵活的薪金空间组建出自己的三巨头。

同样的,这两笔锋线交易也为麦克-米勒的加盟腾出了位置,作为詹姆斯的替补,虽然身体素质有所欠缺,但是米勒在经验和外线的稳定上远胜于赖特和比斯利。

不过比斯利和赖特离开迈阿密后,本赛季他们都有很好的发挥,赖特在勇士队的数据为场均16.2分,5.3篮板和3.0次助攻,而在上一赛季他的数据仅仅是7.1分3.3个篮板。而比斯利也没有在勒夫的光环中黯淡下去,在森林狼他交出了场均19.1分的数据,各项统计都达到了职业生涯最佳。

提起当初的交易,他说:"莱利一直在和我保持沟通,他事先也和我谈过,当詹姆斯选择签约热火时我就知道我必须离开了,莱利说他并不想把我送走,但是能签下詹姆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如果我不离开,球队就没有薪金空间了。"

而此前赖特也表达过类似的想法,如果球队需要,他表示还是会回去的。

体育 作者:寸短寸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