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懒人懒福 《醉逍遥》u版实用“守株待兔”

不知道大家对于"蹲点守候"是个什么概念,或许是用于形容狗仔队的跟踪采访,或许用于找寻自己想找的人或者物,等等,也有人说"蹲点守候"有点"守株待兔"的意思,虽然看起来办法有点笨,但是在有些时候还是能发挥一定的作用的。近日《醉逍遥》的玩家,就给大家讲诉了,在这个江湖有些任务,也许蹲点守候比四处寻找来得更加的效率。

瑶池蟠桃园

自从有人在王母娘娘的蟠桃园偷桃子开出了极品副法宝之后,来蟠桃园采桃子的人呈直线上升趋势。人比桃子多,一直就是普遍现象,每人拥有的短暂开放的偷桃15分钟内,能够收获的桃子真是寥寥可数。好不容易看上一个桃子刚过去采,就被突然杀出的程咬金抢了个先。而此时蹲点守候成为了一种实用的技巧,在上次刷新桃子的地点静静守候,自己也就会成为第一个采桃子的了,如此一来会比时常在四处奔走找寻桃子的要效率很多。


专门等桃子吃的感觉也不错

天降彩珠

每周固定时间段才会从天而降的彩珠成为了这个江湖,众人争相采集的圣物。怎样在短暂的时间内采集到较多的仙珠,也是让众人颇为关注的焦点。与其忙不迭的奔走于四处,苦寻未果,倒不如蹲点守候,在一两个刷新点静静等待,以不变应万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比武场

对于爱PK的玩家的来说,进比武场是为了寻求对战的乐趣,而对于不怎么爱PK的玩家来说,进比武场则是为了获得每日比武场的大量经验,而对于比武场内可以获得击倒积分的教头更是无限渴求。奈何,教头一刷新,便遭众人争抢一空。如何能在众人口中抢到一块肉,就必须要对于教头的刷新地点有所了解,特别是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一个人蹲点守候,一会儿杀一批,一会儿杀一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陪练教头供不应求

都说傻人有傻福,原来懒人也可以有懒福,江湖秘诀,你也去试试?

热点推荐:

u三月新版正式发布 多个系统优化">三月新版正式发布 多个系统优化

醉逍遥心情:若爱只是擦肩而过,请遗忘

醉逍遥心情:说过了再见,就一定会再见

说三道四 《醉逍遥》里的古怪事

醉逍遥的爱情,是一片动荡的海洋啊

醉逍遥誓此生共君醉,千古莫相催

游戏频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