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西海家门口痛宰副班长 五人足球赛昆泉星港Q两胜河南

  3月18日、19日,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第13轮,西海俱乐部开发区昆泉星港队坐镇主场两战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河南队。结果,继上半程实现双杀之后,本轮他们以8:3、7:3两胜对手,目前稳居联赛第五位。下轮比赛,昆泉星港队将客场挑战以国家队为班底的武汉队。在两队此前的六次交手中,昆泉星港队全部负于对手。

  四战河南狂灌31球

  在本轮第一场比赛中,本赛季迄今为止一场未胜的河南队一度令昆泉星港队无所适从。两队上半场比赛,昆泉星港队不仅没能取得进球,还差点被反击犀利的河南队反击得手。下半场李先勇取得领先之后,队员们的心态平和下来,进球也随之而来,郝敏晖、逄万祥、李先勇等人纷纷进球,最终昆泉星港队以8:3胜出。

  第二场比赛,昆泉星港队上半场就取得5:0的领先优势,尽管下半场换上一些年轻小将,但最终还是以7:3再胜一场。这两场比赛中,李昆独中四元,俱乐部总经理段四力用"功不可没"来形容这位29号球员。

  在上半程两队的较量中,昆泉星港队就从河南队身上取得16个进球 ,算上本轮的15个,昆泉星港队本赛季在四战河南全取12分的同时,还取得惊人的31个进球。

  此役战罢,昆泉星港队在最近四个主场取得7胜1负的不俗战绩,净赚21分。该队球员兼主教练李建磊表示,"一定要保持住这个势头,争取本赛季冲进前四。"目前,排名第五的昆泉星港队也只落后排名第四的上海队3分而已。

  下轮挑战"国家队"

  战罢河南之后,昆泉星港队有大约一周的调整时间,下轮他们将赴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武汉队,后者已经连续五个赛季卫冕联赛冠军,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没有输过球 ,可谓是中国五人制联赛的绝对霸主。

  此前,两队共有过6次交手,昆泉星港队一场未胜。即便是本赛季上半程主场对阵武汉,昆泉星港队同样是两战全败。这支武汉队为何如此强大?据李建磊介绍,武汉队队中有七名现役国脚,"国内现有的五人制球队,都不具备和武汉队叫板的实力。"

  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李建磊显得非常低调,他说:"跟这样的对手比赛,只能以学习的态度迎接比赛。"两周前,当昆泉星港队对阵排名第二的浙江队时,李建磊就以"学习的态度"从劲敌身上抢到三分。这一次,李建磊还说,"学习也是有目的的学习,反正咱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一场不赢不算赔,平一场或者赢一场,都算是赚了。"

  段四力还透露一个好消息,两位巴西外援将在下周抵达青岛,届时两位强援有望在对阵武汉队的比赛中出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