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樊尚宏《P火流星》月底殺青 飾演反派很過癮

  娛樂訊 在《火流星》中飾演反派一號的典範文化旂下演員樊尚宏即將在本月底全戲殺青,對於這部由陳浩威導演執導的年代大戲《火流星》,樊尚宏說給了自己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在劇組過春節,第一次飾演大反派,第一次在戲中嘗試血腥場面等等。

  一直習慣於出演正面角色的樊尚宏表示,能夠在這部年代大戲《火流星》中委以重任飾演從未嘗試過的反派角色,很感謝陳浩威導演。据悉,樊尚宏在戲中的國民黨身份雖然被列入反派之一,但根据劇情的發展,在崛起抗日後,又爆發出極具正義感的硬漢氣質。樊尚宏說,這也是自己第一次覺得角色充斥著強烈復雜的性格。人物在每P個階段都有著不同的表現,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角色。在劇中,因為要熟練使用到大刀和手槍等道具,這對樊尚宏本人來說,無疑是角色最為突破的部分。樊尚宏說,這些道具的使用讓自己覺得很過癮,不但很容易融入那個年代,激起自己的愛國感,也更容易產生入戲感。

  据樊尚宏透漏,在劇中,有一個場面需要用刺刀刺入迎面而來的敵人,雖然道具老師一直強調如何使用道具刺刀,不會發生危嶮。但是樊尚宏還是很擔憂自己用力過猛傷到人。直到這個動作漂亮完成,才真正找到了感覺,同時也讓自己具備了充分的心理經驗和身體經驗。壆到了不少新的東西。

  据悉,樊尚宏將在月底從《火流星》劇組殺青,對於下一部片子,樊尚宏表示,目前正在讀劇本,其實無論是演正面角色還是反面角色,最重要的是這個角色能為自己帶來突破感。嘗試新尟的東西,是自己目前最期待的事情。

   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