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天地悲C鸣

  
    "我是天,蓝天的天。"

    "我是地,土地的地。"

    "我们是一对兄弟,做事形影不离。"

               "可最近我看不见了哥哥那英俊的容貌。"

    "我也看不见了弟弟那厚实的脸。"

    "这使我们兄弟惊慌!"

    "我无法跟很多动物聊天。"

    "我也被废气弄的摸不着北。"

    "我们多想兄弟相见,诉说自己的苦衷啊!"

    "可是有些人在给我们戴上污染的C眼镜。"

    "这些人是有道理,可是他们知道么?"

    "知道兄弟这种不能相见的渴望与痛苦之感么?"


    "所以在此我们对那些人大声的说,天和地也是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