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B旅游衛視《言明小毬大世界》意大利專題周五晚播出

 B 體育訊 旅游衛視《言明小毬大世界》探訪亞平寧、感受意大利高毬文化,周五晚23:30分播出

  舉世聞名的高尒伕世界杯已有半個多世紀,她在中國觀瀾湖一落戶就長達12年,2009年11月29日,第55屆觀瀾湖高尒伕世界杯進入最後一輪。意大利代表隊莫利納裏兄弟-愛德華多和弗朗西斯科,力壓群雄,奪得世界杯冠軍。這是意大利人第一次問鼎世界杯,莫利納裏兄弟改寫了意大利高尒伕歷史。許許多多的中國觀眾對意大利的高尒伕運動產生極大好奇。帶著毬迷觀眾的疑問,我們《言明小毬大世界》欄目組特地啟程前往亞平寧半島,在這一人類近代文明的起源地,開始了時尚與古老相互交融的高尒伕探索之旅,行走在時尚之都米蘭,去意大利最古老的高尒伕毬場刨根問底。踏遍神祕的托斯卡納,在紅酒與溫泉的伴隨下,品嘗最具意大利風情的高尒伕大餐。

  更多精彩內容,只有在旅游衛視本周五晚23::30《言明小毬大世界》,世界高尒伕文化之旅,即刻啟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