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收评:恒指大涨385点N 地产与金融股强势

财经3月21日讯 七国集团G7联手干预汇市,压抑日圆升势,刺激美股上升,道指升0.71%。欧洲三大主要股巿续升,恒指全日大涨385点报22685点,涨幅1.73%,港股主板全日成交741亿元;H股指数全日收盘涨187点报12615点,涨幅1.51%。

蓝筹股方面,地产股多数反弹,碧桂园涨2.65%,世茂房地产涨7.5%,中国海外发展涨3.8%,远洋地产涨2.93%,信和置业涨1.66%,恒隆地产涨2.07%。

虽然央行继续上调存款准备金,金融股小幅上涨,建行涨1%,中信银行涨2.57%,农行涨1%,中国人寿涨1.9%,中国平安涨2%。

能源股普遍上涨,中国神华涨3.1%,中煤能源涨2.96%,中石油涨3.3%,中国石化涨1.7%。

汽车股上涨,华晨中国涨8%,吉利汽车涨5%,长城汽车涨6.6%,比亚迪涨3%。

第一上海策略员叶尚志表示,日本灾难的影响未完全消除,成为了改变全球投资情绪及信心的导火线,而在欧美股借势作深N度调整,美国经济仍未改善的情况下,整体市况是否转向今周成关键。他预计,港股后市维持寻底局面,短期未为入市时机,宜先观望。

信达国际研究部高档分析员赵晞文表示,虽然外围股市都普遍反弹,惟内地上周五调升存款准备金率,料内银股会压,料恒指于 22200-22400点上落,不过内银股本周陆续公布业绩,市场预期料内银企业普遍盈利都有一成至两成升幅,若业绩符合预期,料内银股可重拾升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